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个开办的物流管理专业,多年来学校引领和推动着我国物流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先后被评为物流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北京市特色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这种国际化、实战型物流人才培养模式还多次获得北京市或国家级的奖励,在国内外物流教育领域享有盛誉。

    物流机械专业校友、饿了么物流配送部副总崔宪伟深有感触地说:“用我自己的经历告诉你们,我在毕业后一直坚持做自己的专业,有人不做了,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希望学校多开展更深入的调研分析,提高毕业生对于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意识。”

    “在人们生活中,物流在方方面面都有体现,无论是海运物流、汽车物流、城市物流、冷链物流、铁路物流都占据着重要位置,发挥着很大作用。我认为我们应当将自身兴趣点与物流知识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成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国际化物流人。”物流学院15级物流管理的孔令君表示。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