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高三复课在即,北京市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科技日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华凌)4月27日,北京市254所学校将迎来近5万名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北京市交管局26日发布消息,各交通支大队制定“一校一案”措施,针对各学校的不同情况,增派警力,加强学校周边的疏导工作。并提醒高三学生,由于受疫情影响北京市机动车尾号暂不限行,复课开学后早晚高峰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有所上升,并且各中学均采取入校测温的防疫措施,驾车接送学生家长,应打出提前量提前出行,以免延误入校时间。

    目前,北京市交警已提前开启“护学模式”。26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门口,几个身穿橙色制服的施工人员,推着热熔机,正在学校大门口前施划禁停黄网线、左右各50米禁停黄标线、减速标线……北京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副大队长张鸥介绍说:“明天我们将在上下学高峰时段为辖区每个高三复课学校门前安排交通维护岗,提前1个半小时到位,护航学生安全复课,保障学校周边交通顺畅有序。”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