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邢台临城 越夜越美丽
太行水乡·栖心湾

    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邢台临城璀璨的夜景刷屏呢?

    近日,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临城县成功举办。临城县近年来努力打造道路、景区的亮化提升,这里不仅白天景色怡人,夜晚更是美出了新境界。

    太行水乡·栖心湾 太行水乡·栖心湾作为本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以岐山湖水体景观为依托,打造的一个集产业特色、文化特色、建筑特色、生态特色为一体的国家级特色小镇。夜幕下的小镇越发古香古色,璀璨亮丽。

    崆山白云洞 崆山白云洞位于临城县中部,是全球同纬度最大的溶洞、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洞内四季恒温17℃,观赏面积4200平方米,游线全长2300米,拥有岩溶景观达200余处,是中国十大奇洞之一。

    天台山 天台山横亘于临城县中部,是巍巍太行山的余脉,由距今约18亿年的中元古界红色石英砂岩构成,属典型的嶂石岩地貌,被地质学家称为“沉积岩天然相学博物馆和野外实验室”。如果把手机横过来,天台像极了一幅长长的画卷:红崖、青松,天佛静卧。由此,这里也成为参佛论道的祈福地。

    普利寺塔 古城不能没有古塔,古塔是古城的眼、古城的魂。普利寺塔是我国惟一保存的北宋方形密檐式仿木砖塔。

    泜河公园 泜河发源于太行山脉,属海河流域子牙河水系滏阳河的支流,为季节性河流,被誉为“临城的母亲河”。

    临城,越夜越美丽。但是,临城的美,绝不止这一点,就等你来发现哟!(中国铁道旅行社供稿)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