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七招缓解精神压力

    如果一直处在精神压力大的状态下,会导致身体或者是心理出现问题。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生曹音有几招可缓解精神压力大。

    抛开时间 把一切能显示时间的东西全搁置一边。这样,可以让自己在放空的状态下,无时间的限制下做任何想做的事,或者就只是睡觉。

    种盆花 老年人的生活多是享受的,所以,抛开那些琐碎的事,来一次老年人的生活,如好好地养一盆花,种植的过程,就是集中精力的过程,自然压力全无。

    减慢速度 人生的压力来自于速度,走路的速度,讲话的速度,工作的速度,所以,把所有事件的速度减慢,或者停下来,这样,也会感受到慢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拒绝完美 你的精神压力来自你追求的完美。如果这个时候,把一个不完美的事件也当成是生活的一部分,那么,你的自我要求降低了,自然就轻松了。

    情暖人间 亲情的抚慰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如果有精神压力时,不妨找家里人聊聊,用这种方式可以让家里人走进你的心里,你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爱。

    吃点肉 吃肉会是一个享受幸福的过程,你的心态幸福了,压力自然就小了。

    录下声音 找个录音机,然后把自己的不快乐录下来。等你心情好的时候再去听,你会发现原来以前的那些事儿,都不是事儿。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