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珠海高新区举行投资推介会 瞄准产业链上下游精准招商

    科技日报讯 (记者龙跃梅)近日,广东珠海高新区产业环境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办。该推介会吸引70余名长三角企业家参加,现场签约46个项目,总投资额超260亿元。

    去年以来,珠海高新区先后设立多个驻外招商服务联合办公室。其中,在苏州,珠海高新区不仅成立了驻苏州招商办公室,精准对接当地有意愿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还成立招商委员会、双招双引指挥部,瞄准产业链上下游、产业图谱、产业地图开展精准招商、敲门招商。

    今年上半年,珠海高新区新引进295个千万元以上的产业项目和80个亿元以上注册(制造业)企业。

    珠海高新区良好的口碑来自高效的服务。企业从项目接洽到拿到土地图纸只用时3天,再到项目签约只用时8天,这样的“高新速度”成为了珠海高新区招商引资的强劲动力。

    位于珠海高新区的联东U谷·数字智造产业园实现“拿地即开工,开工即招商”的目标。一个又一个优质项目在珠海高新区快速落地发展,为助推珠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写下生动注脚。

    今年,珠海高新区锚定目标任务,招商引资持续发力。该高新区以百万年薪向全球招纳招商专才,打造“高新签引力”招商品牌,实现重点项目“每月有签约,每月有落地”。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珠海作为唯一与港澳陆路相连的城市,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潜力。珠海高新区作为经济特区中的高新区,不仅拥有毗邻港澳、面向深圳的地理优势,还将具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科技超级试验场这一广阔的发展前景。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