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贵阳“红色辅导员” 为科技企业解难题

    科技日报讯 (记者何星辉)日前,贵阳综合保税区组织人事部抽调12名优秀党员干部,组成“红色辅导员”,深入辖区科技企业解难题。在“红色动能”引领下,小艾机器人、鸿富锦精密电子等科技企业均超额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工作成效提升了近两倍。

    “为了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我们发动党员干部走进科技企业,查堵点、破难题。”贵阳综合保税区组织人事部部长王丹妮说,12名“红色辅导员”先后走访调研了辖区数十家科技企业,为科技企业解决了27个党建和发展难题,促进科技企业全面提质增效,成效非常显著。

    贵阳综合保税区今年将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农特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保税加工物流、保税检测维修及电子信息七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力争今年工业投资实现2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8509万元,外贸进出口总额1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0亿元。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