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6个100”
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科技日报讯 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某教研室“百人登台对党说”学习活动现场,室主任王博琦副教授一席话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有学员表示:“通过系统研读学习党史,让我更加看清了我是谁、为了谁,实现了思想境界的又一次飞跃。”

    据了解,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该教研室所在系汇集官兵智慧,打造了百年党史全员读、百堂党课在线看、百问百答竞相学、百个故事大家讲、百篇体会扎实悟、百位党员百面旗的“6个100”学习教育模式。

    在“百堂党课在线看”活动中,他们把权威机构发布的100个党史党课微视频搬进教育课堂,帮助大家从内涵到外延深入学习理解,有效拓宽眼界视野。“百名党员百面旗”主题实践的目的是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当党的十九大代表万明杰教授和防空兵器领域专家王卫平教授等出现在训练场担纲主讲时,全体教员和参训学员群情激昂,“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成了他们的宣言和行动。 

    (马步青 刘卫星 姜阳)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