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多部儿童文学作品亮相“暖冬书香”

    近日,抖音“暖冬书香”活动上线。曹文轩、秦文君、张之路等十余位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将携作品入驻抖音,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分享儿童文学创作故事、介绍阅读方法,并为小读者推荐优质的图书作品。

    家庭教育类图书一直深受抖音电商用户欢迎。在“双11”期间,平台上图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94% ,其中,家庭教育、文学名著和中国历史类书籍销量位居前列。

    投入千万级资源补贴,4月19日上线的“抖音全民好书计划”系列活动,已在抖音电商推出了万本新书、好书。作为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抖音电商为“暖冬书香”搭建了活动专区,打开抖音APP,搜索“抖音全民好书计划”即可参与活动。

    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暖冬书香”是图书行业打造的专项活动,聚焦儿童文学、家庭教育等类目的图书,通过作家推荐、话题互动等多元化的方式,让家长、小读者更方便地获取图书信息,从而选购符合心意的书籍。(魏明)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