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数字智能决策联合实验室”项目启动

    10月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指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中国科大国金院)、神州信息共同主办,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支持的“科技自强、数据融通、场景创新——前沿金融科技研讨会”在中国科大东校区召开。

    研讨会现场,神州信息与中国科大国金院“数字智能决策联合实验室”联合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将积极推进产研融合,在金融科技的创新研发、行业研究、企业孵化、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将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金融科技创新研发的行业尖峰地带。双方联合研究课题《考虑需求场景的金融产品个性化营销设计》《期权定价与波动率校准》同期进行正式发布。

    此外,神州信息向中国科大捐赠3000万科研基金,支持未来产学研合作,攻关相关科研、产业试点及成果转化项目等。(曹阳)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