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全科健高电位科技成果研讨会召开

    日前,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上海壮诚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全科健高电位科技成果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就高电位产品的体验应用,以及在健康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等进行了讨论,并对高电位未来的创新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俞梦孙院士分析高电位作用于慢病及对人体健康作用与细胞膜内外的电位差有关,增加电位差可以影响细胞,高压可以使人体负电位分布均匀。同时提出希望在“三变”上还需做出更大的探索与创新。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建议对于既安全又有效、对健康作用显著的高电位产品,应该走进社,发挥其更大作用。

    与会专家研讨认为,希望能够进一步做好使用人群的大数据分析和研究,为高电位使用场景提供有力支撑;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意识,引导健康理性消费。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