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航天标准美食就在身边
“丸转星球”早餐计划启动

    科普时报讯(记者陈杰)7月23日,随着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在海南文昌成功发射,一场主题为“丸转星球”航天、星球主题的早餐挑战赛同期开幕,主办方鲜逢联合中国航天文创中心在启动大赛的同时,邀约四十多位航天爱好者,共同见证“天问一号”发射成功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天问一号”是中国首次向火星发起的探测行动,这也是世界第46次对火星的探索。

    航天文创中心(CASCI)作为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官方文创品牌机构,此次携手高端深海鱼糜制品的引领者鲜逢,以期为中国高质量发展战略、为中国航天文化产业贡献力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以航天科技、中国质量为标准,推动航天科普教育、文创产业、航天文旅等领域特色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助推中国航天事业科技创新、中国食品产业尤其是深海鱼制品高质量国际化发展。

    航天事业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实力和国际地位。我国航天事业之所以能够世界领先,都离不开每一个位航天人的默默付出。因而航天人的身体健康对于国家乃至每一个国人都尤为重要。保障中国航天人提供高质量饮食,也必将是中国食品企业应尽的责任、义务以及使命。

    “鲜逢在20年的不懈努力下,不仅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拥有了国内外多项权威质量认证。也正是因此,我们才赢得了中国航天人的认可,成为中国航天文创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鲜逢总经理林金君表示,作为一个食品企业,以航天级为标准,本着高质量、高营养、可操作的原则,此次推出“丸转星球”早餐计划,就是希望从早餐开始,为航天人、航天爱好者乃至更多国人,贡献航天级健康美食,从另外一个角度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丸转星球”航天、星球主题的早餐挑战赛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2月“天问一号”到达火星。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