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开营

    科普时报讯 (记者 李苹)7月17日,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2530名中学生和带队教师,齐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全国开营式暨北京营开营活动。他们将分成16个分营在未来一周内将走进北大、清华等十一所重点高校、中央企业和科研机构,体验大学生活、聆听名师讲座、感受科技魅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希望营员们敏于发现,求真拓新,享受大学的文化;勇于探索,独立思考,做好自己的智囊;善于协作,精诚团结,共克科学难关;勤于实践,知行合一,积蓄梦想的力量。

    据悉,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已全面启动,海峡两岸暨港澳的11000名中学生和1100名教师分别走进全国68个分营。此活动是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2012年至2017年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