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以学术会议为抓手
山西大同大学推动相关专业建设

    科技日报讯 (记者韩荣 通讯员王丽芹 王巍 陈思桐)5月22日,科技日报记者从山西大同大学获悉,日前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大陆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山西大同大学、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区域地球物理、资源灾害效应与可持续发展学术会议在该校召开。

    会上,山西大同大学党委书记赵水民表示,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不仅能有效推动大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助力大同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对大同大学地质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学科专业发展,对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借助这一高端平台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提升学校产教融合水平,充分发挥高校引领作用,助力大同“双城记”发展战略。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有国内地球物理、自然灾害、自然资源领域的130多位专家学者及山西大同大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