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五
贵阳综保区:着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

    科技日报讯 (记者何星辉)日前,贵州省贵阳市综合保税区施行科技创新支持政策,全面支持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近年来,贵阳市综合保税区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着手,着力打造区域人才和创新高地。

    贵阳市综合保税区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计划和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聚焦人才工程,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根据贵阳市综合保税区出台的科技创新支持政策,新获得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新建院士工作站等,将一次性获得最高50万元的补助;新获得认定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创新平台,最高可获资助100万元。在创新人才培育方面,贵阳市综合保税区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创新人才互动机制,加快形成“人才+项目”“人才+技术+项目”“团队+项目”等协调发展模式,全力抓好人才工作“引、育、用、留”全过程,推动形成人才聚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高地。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