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本报作品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

    科技日报北京1月20日电 20日,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推荐活动推荐结果正式揭晓。科技日报社《百名院士的入党心声》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中央媒体)”。

    《百名院士的入党心声》以100名院士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为切入点,用可感可信的故事、诗化的语言,既塑造了科学家个体形象,又闪烁着群体的光辉,使公众从党的百年科技创新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去年3月,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融合报道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建立精品案例库,开展创新案例推荐活动。经专家推选,最终推荐出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各10件。这些案例创意丰富、形式多样、情感深厚,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积极践行“四力”的鲜活实践和守正创新的丰硕成果。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