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
国网河北电科院举办党委品牌发布会

    科技日报讯 (王霄 齐锦涛 殷庆栋 记者刘廉君)“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一个目标、六大专项任务、1234品牌实施路径,构筑起具有国网河北电科院特色的党委品牌四梁八柱……”日前,为打造“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矩阵,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举行了以“党旗高扬谱华章”为主题的党委品牌发布会。

    发布活动从“凝心聚力保航向”“党建融合促发展”“典型引领强示范”三个篇章,分别介绍了在“赶考争先 科技逐梦”品牌引领下,国网河北电科院党委引领示范、党支部特色打造、党员先锋作表率的生动画面。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科院以发挥国企党建政治优势,提升国企党建水平,助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党委品牌打造与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接企业发展战略落地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打造具有电科院特色的“赶考争先 科技逐梦”党委品牌。坚持党委带头示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制度要求。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鼓励党支部结合实际开拓创新,营造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百花齐放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引导党员职工瞄准“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前沿新方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赶考路上干出新精彩、创造新业绩,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据介绍,此次党委品牌发布会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国网河北电科院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精神风貌,凝聚了推动建设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磅礴力量。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