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第三届长三角科交会将于11月18日在沪开幕

    科技日报讯 (洪恒飞 记者江耘)32座城市参与,超过300家企业参展,近200项技术成果供展示交易……11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嘉定区政府联合举办新闻通气会,宣布第三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长三角科交会)将于11月18日—20日在上海嘉定召开。

    自2018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长三角科交会的规模与成效逐年增加。据悉,第二届长三角科交会上,发布各地企业技术需求528项,现场达成技术交易共计13项,交易额达2500万元,比首届长三角科交会增加了1倍。

    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金世珍介绍,大会期间,将有超过300家企业共同打造“物联网感存算一体化”“生物医疗”“汽车新四化”“先进制造”“前沿科技成果”5大展区。大会将举办40余场专业论坛、科技成果对接会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长三角科交会,积极跟进今年6月在浙举行的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取得的成果。“大会开幕式上将签约的长三角物联网‘感存算一体化’超级中试中心项目,便是论坛成果之一。”金世珍表示,相应的“感存算一体化”展区,将着重展示三省一市在该产业领域分工协作的最新成果。

    据悉,本届长三角科交会继续依托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为所有参与企业打造全年服务模式,配套成果转化对接、知识产权运营、金融创投、科技政策和人才培训等服务内容,提升转化与交易的活跃度及成功率。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