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文化擦亮科技名片
首届国家高新区品牌文化节启动

    科技日报北京9月29日电 (实习记者王烁)29日,首届国家高新区品牌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届文化节以“匠心品质、筑梦园区”为主题,旨在“分享国家高新区企业品牌形象、点赞国家高新区优秀品牌、探索高新区品牌文化建设、思考高新区破局之道”,并借助国家高新区品牌文化节的平台给所有参与者带来实际的效益和启发。

    自10月起至12月,文化节将举办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品牌之旅、品牌直播秀、对接洽谈会、品牌评选等活动,以直播视角走进园区、走进企业,传播国家高新区优势资源,展示企业良好形象,推广企业特色产品、核心技术和优质服务。

    在此期间,品牌文化节组委会将在全国7个区域选取重点国家高新区作为区域承办方,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在高新区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网络达人直播带货。主会场邀请知名网络达人为企业进行带货,分会场邀请知名网络达人走进高新区企业,体验高新区企业的高科技、硬实力。

    在品牌之旅环节,组委会将邀请领导、专家、主流媒体深入各高新区企业,近距离感受企业的魅力,体验品牌产品,并请各地高新区组织品牌CEO参与直播秀活动,讲好高新区企业品牌故事。

    组委会将对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调研,在投融资对接洽谈会中对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为行业潜力企业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组委会还将通过带货直播的销售量、在线粉丝量、浏览量、点赞数量、转发数量等数据,评选出最受欢迎品牌奖、最佳人气企业家、最佳营销活动奖等奖项,并于12月下旬在北京举办2020年国家高新区品牌文化高峰论坛暨首届国家高新区品牌文化颁奖盛典。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