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共造湾区建设新引擎中关村留创园深圳分园授牌

    科技日报讯 (记者龙跃梅)7月21日,“中关村留创园深圳分园授牌仪式”在深圳宝安区碧桂园·凤凰智谷举行。深圳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局长于剑锋表示:“宝安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能力和发展动力强劲,项目坐落的铁仔山科技城位于深圳国家高新区新扩范围内,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次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与碧桂园·凤凰智谷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片区经济集聚和创新辐射,推动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在宝安的深度融合。”

    中关村留创园华南负责人、深圳园区总经理孙大为表示,此次中关村与碧桂园合作是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把碧桂园·凤凰智谷作为空间载体,以“加速器”的形式,将成熟稳定的孵化服务体系引进园区。同时为落实宝安区政府的产业政策,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的发展资源,让他们能快速发展壮大,这将是中关村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

    碧桂园代表莞深区域助理总裁梁欣欣在致辞中表示,凤凰智谷项目是碧桂园集团为践行“产城融合”战略,在莞深生态产业链圈中,进军深圳落地的第一个产业综合体项目。此次与顶级孵化平台中关村留创园携手合作,二者强强联合,双方依托强大的孵化体系资源和高层次人才聚集优势,将不断培育高科技企业并加速其发展。

    围绕着“文创+科技”的产业方向,中关村留创园深圳分园将打造智能、绿色、开放、共享的新一代生态智慧产业园区。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