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图说智能
一批具有消毒防疫功能的地埋式垃圾桶日前在深圳启用。据介绍,地埋式垃圾桶的收集桶位于地面以下,清运时才露出地面,桶内垃圾满溢可自动报警,通知环卫人员清运。此外,该类地埋式垃圾桶还配备排水系统与灭火系统,并可在地下密闭空间进行自动消毒。
图为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拍摄的地埋式垃圾桶。
新华社记者 卢烨摄
素有“渝西门户”之称的荣昌,已从重庆、成都中间地带的“产业塌陷区”变身为投资热土,成为重庆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也见证着成渝从“背向发展”到“相向发展”的沧桑巨变。
图为近日在唯美陶瓷荣昌生产基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内,一台工业智能机器人在搬运成品瓷砖产品。新华社记者 刘潺摄
河北省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开足马力赶制订单,满足客户需求。据介绍,目前该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达44家。 图为近日,工人在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特种机器人生产车间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