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北京丰台区创建“知产e客厅”网络平台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在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创建“知产e客厅”网络平台,采取“线上为主,线下辅助”的方式,立足知识产权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开展系列活动。

    丰台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3日,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发布丰台区知识产权宣传海报,以“知识产权:助力疫情防控,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拉开帷幕。宣传周从4月20日开始到4月26日结束,呈现“宣传形式新、宣传重点明、普及范围大、宣传内容多”的特点。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商标和专利政策宣讲,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果,知识产权在助力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例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通过“干部讲政策,专家讲知识,企业讲故事”三大模块,开展多场线上宣讲活动;届时,还将发布《丰台区知识产权工作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利数据专项分析报告》等。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