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成都高新区 发布人力资源两张清单
成都高新区举办人才嘉年华活动 受访单位供图

    科技日报讯 (记者盛利)记者近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日前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举办的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功能区发展大会上,园区首次发布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清单、服务产品清单“两张清单”及人力资源协同五大应用场景,收集产业功能区共245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常态需求、2020年急需服务项目等。

    新发布的《成都市产业功能区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清单》从人力资源服务的各类业态中明确了企业常态需求;从所属产业、招聘项目专业和层次、培训项目专业和规模、外包项目岗位和规模等,明确了产业功能区企业急需的具体项目。同样首次发布的《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产品清单》,针对“人才成长全生命周期”及“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收集整理了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近200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千余项优势服务产品,着力解决人才和企业发展痛点。

    围绕成都“16+1”产业生态圈和66个产业功能区建设,目前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还首次提出了打造人力资源协同最优“应用场景”的理念,首批创新推出的人力资源协同五大应用场景,包括“HR+流量经济”“HR+高新技术”“HR+生物医药”等。同时,为更好地协同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创新,该园区还推出了“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在线交易平台”,未来将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在线交易、服务、展示方式,满足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京ICP备060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