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贸大首尔孔子学院学生 汉语文化体验冬令营开班

    大学生科技报讯(王晨)1月10日,受孔子学院总部委托,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策划承办的“2020韩国首尔孔子学院学生汉语文化体验冬令营”开班仪式在贸大科研楼顺利举行。

    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孔子学院事务办公室主管周蓓老师代表基地对首尔孔院的老师学生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依次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商务汉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体验营中丰富的活动,并欢迎各位体验营的学生未来能来学校继续深造、学习。

    随后,韩国带队老师申大贤先生用中文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次韩国学生团的基本情况,并对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学生们也依次用中文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理解。他们希望能在贸大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并期待未来能在贸大继续学习。

    贸大中文学院副院长周晨萌表示,中韩两国是一衣带水的近邻,在文化、经济、贸易等领域有紧密合作。她祝愿学生们在贸大度过愉快的时光,希望学生们能成为传播和发展中韩文化的使者。

京ICP备06005116